Mairead

名柯/文豪/海賊乙女寫手
努力更新,偶爾咕咕

【籠中之物,片段】

「還是不願意開口嗎?或者不敢開口?」楚玄半蹲在千姬面前,深深的嘆了一口氣,無論如何她都不願意開口說上一個字。

這個世界造成千姬的傷害,造就一切所有讓她再也發不出一絲反抗的聲音。

私慾是多麼可怕,將一個活生生的人變成了擺飾,摧毀所有光明,直到他們再也不能夠反抗命運。

千姬直視著男人的眼睛,只感到茫然,她沒有過自我的情緒,能踏出牢籠已經是她的極限。

「唉…」楚玄伸手揉揉少女柔順的髮絲,將人從椅子上抱起回到她的房間。

「好好休息。」


「好好休息。」

千姬坐在床上看著男人的背影消失在門後,她靜靜的從床上起身換下身上華麗繁瑣的衣裙。

撩開的髮下露出雪白的肌膚,在那纖瘦的仿佛像花枝一樣柔軟的腰身上有著一塊烙印,那是商人們為了方便讓人知曉貨物出處所烙上的。

她記得男人初次見到這塊烙印時眼神流露出很複雜而深沉的情緒。

评论

© Mair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