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read

名柯/文豪/海賊乙女寫手
努力更新,偶爾咕咕

【蓮華.沙華】

番外其一.殘花之殤


當我所信任著的一切背叛了我,那一刻我才明白我有多麼天真。


所謂信任在轉身之際就能輕易捨去,閃爍著寒芒的刀尖不由分說的貫穿胸口,為了活命,連同伴都能捨棄。


原來戰場之上最可怕的不是敵人,不是沾著血跡的無情刀刃,而是人心,上一刻與你並肩作戰,下一刻就將你推向敵人的刀劍,自己轉身逃命。


唯有改變才能防止自己再度被背叛,墮落了又如何,背負著手刃曾經同伴的罵名又如何,你們可曾瞭解我的痛?何嘗明白我心裡的恨,又如何明白被信任之人的刀尖穿過胸口,那已經不只是身體上的痛,心痛,如墜入無底黑暗的深淵,夢中糾纏不放,日日反覆折磨著。


我失去所有棲身處與光芒,唯一接納我的只有無邊無際的黑暗,它默不作聲的將我包圍,四周一片寂靜,我再也聽不見任何的聲響,靜靜的往下墜落。


當我再度睜開雙眼時,曾經糾纏我的夢魘已經不再,我用著同樣方式讓他死於我的刀下,任由他的身體被沙場上饑餓的兀鷹啃食殆盡,我笑得張揚瘋狂,自己正用雙手毀滅著以前守護著的一切,我感覺不到痛苦,感覺不到復仇後的快樂,什麼也沒有。


是呢,失去了心的人什麼也感受不到,痛苦、悲傷抑或是憤怒,什麼也沒有,如同一具空殼一般。


握刀的手不曾鬆開,然而揮刀的意義卻再也找不著,是想要守護?還是想要毀滅?一切的一切都失去的我究竟還算活著嗎,體內的靈魂已經腐朽不堪,靠著僅存一點的意識活著。


暴雨中殘存的荼蘼,正在漸漸凋零,無人憐惜,殘花落地,入土剎那,哭聲遍野。


评论

© Mair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