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read

名柯/文豪/海賊乙女寫手
努力更新,偶爾咕咕

【記憶中的你,死亡等於結束】

※這篇只是寫爽的

※角色死亡有

※兼青,自行避雷

葬禮的回音,漫天的白花,我的世界在那一刻已經停止運轉,任憑著自己掉落回憶編織而成的牢籠裡,你沉睡在我再也觸及不到的另一個世界,你所在之地,是我到達不了的彼岸。

和泉守跪在黑色的棺木旁,滂沱大雨打在身上也感覺不到任何一絲寒冷,海藍色的雙瞳沒有了往日神采飛揚,只剩下被痛苦吞噬後殘餘的絕望。

你就這樣走了,為什麼不帶著我一起?不是約定好了嗎?就算是彼岸也要一起,那時候都約好了,你怎麼忍心放我一個人獨自哭泣?怎麼忍心把我一個人獨留在沒有你的世界裡?這樣一來,違背承諾的不就是我了嗎?我答應過你的,即使是另一個世界也會陪著你一起。

青江的死亡來得毫無預兆,來得猝不及防。


那是很平常的一天,青江送他到學校上課後便轉往公司的方向,卻在快要到達的前一個路口被一輛搶快的休旅車給撞上了,尖叫聲四起,車體零件散落了一地,青江背朝上趴在碎裂的擋風玻璃上,一片玻璃深深刺入他的腹部裡,鮮紅色的血爬滿了地面,將一切染上死亡的色彩。

和泉守到達醫院時只來得及看見青江被送入手術室,那亮起的紅光是那麼令人不安,他一個人坐在手術室外的長椅上不斷祈禱著,在燈熄滅的同時得到的卻是令他墜入冰窖的結果。

誰敲響了喪鐘,一聲聲像是敲在心上,悲痛得無法自拔。

將你親手放入棺木內的剎那,我便明白了我生命中的太陽已經不再存在了,指引我找到方向的你長眠於此,冰冷的身體重覆提醒著我你永遠不會醒過來,永遠不會再張開羽翼保護我,永遠不能再為我拭去眼淚,我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,可是你再也聽不見了。

我在你的墳前哭了一次又一次,仍然無法宣泄我內心的痛苦,你的幻影在對我哭,哭著求我放下,可是我做不到,我寧願這一生被囚禁在回憶的牢籠,也不願意被孤獨擁抱著度過沒有你的夜晚。

评论

© Mair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