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read

名柯/文豪/海賊乙女寫手
努力更新,偶爾咕咕

【現實即是悲劇,你卻是我唯一所求】

上篇請走
https://skyme196048.lofter.com/post/1dba2f36_102a43ab
※文豪野犬乙女向
※中原兄妹設定,骨科
※妹妹視角
※ooc有

「因為不知不覺已經習慣,所以我不再喊痛。」

「追不上,我只能模仿他的從前來自我麻痺。」

「我沒有義務要告知你,他是誰。」

「這悲劇一般的世界,他就是僅存的救贖。」

我總在低處仰望你,習慣你低下身對我露出微笑,習慣你把我護在身後,偶爾將我帶到與你同樣的高度,讓我一起欣賞你所看見的風景。


已經一個月了,看著手機顯示的日子才恍然想起,又一個月要過去了,而他也已經一個月沒有回家。

什麼時候開始,已經習慣打開門面對的就是空蕩蕩的屋子,習慣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望著大門一直到睡著,然後醒過來時依舊沒有等到你的身影,孤獨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,它緊緊糾纏著我,一度讓人感到窒息。

這樣的日子,我早就該習慣了不是嗎?

最後一次面對面說話都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,之後的談話都是依靠電話聯絡,或是偶爾留在茶几上一張不起眼的便條紙。

中原中也,港口黑幫的幹部,同時也是她的哥哥。

將消毒水瓶丟至床下,透明的藥水灑了一地,穿著中原中也的襯衫躺在床上,草草處理的傷口傳來陣陣消毒後的刺痛感,不過她就像是無感一樣,捲起被子在床上縮成一團睡去。

中途醒來時看見他坐在自己的床沿,身旁還放著醫藥箱,他安靜拉起自己的手替傷口上藥包紮,她則靜靜的看著他專注的側臉,他的動作很輕柔,像在對待一件寶物,生怕弄痛她。

兩人的視線猝不及防的相交,她喜歡他的眼睛,澄澈如同被水洗過的藍天,那裡面只映著她的身影。

「知道嗎,我可能犯罪了。」

那是我從沒有見過的眼神,宛如一團正準備肆意燃燒的火燄,只要一靠近,火舌就會把你吞噬,直到燃燒殆盡為止。

他身上的溫度讓我貪戀不已,可是我害怕靠近,但我每退一分,他就向我逼近一分,直到瓦解我所有的偽裝才稍微退開。

我忘記接下來我們說了什麼。

但他遊走在我肌膚的手掌跟身體熱度我永遠忘不了,緊貼著他的胸口,那心跳聲一下一下穩定的在耳邊鼓動著。

直到最後,緊握著的手,也絕不放開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Mair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