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read

名柯/文豪/海賊乙女寫手
努力更新,偶爾咕咕

將我扼殺在你的搖籃裡

讓我止息在你的懷抱裡

把我溺死在你的笑容裡

讓我安息在編織謊言裡

讓我沉睡在虛無牢籠裡


我已經無路可退


讓我沉溺在荒蕪虛妄裡

讓我淹沒在過往川流裡

讓我沈澱在冰冷深淵裡

讓我腐朽在敗壞荼蘼裡

讓我埋沒在時間長河裡


我已經無藥可救


這樣的情感拉拔下,我最終還是握住了你的手。

因為我們已經別無選擇,在逐漸崩塌的價值觀裡頭相愛、相殘。

無論是笑容、還是話語,通通都裹上一層「謊言」的蜜。


請讓我保護你

請讓我抱緊你

請讓我思念你

請讓我束縛你

請讓我殺害你


連同我一起,死亡。

我已經沒有後路。


评论

© Mair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