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read

名柯/文豪/海賊乙女寫手
努力更新,偶爾咕咕

《致泠珞與加害者》

再見——

從此不再相見

於是我的世界開始墜落

向下崩解成無數碎塊

順著妳的鮮血拼湊組合

完美扭曲的世界


黑白鍵盤是最討厭的一切

不願意再次去觸碰的音符

獨自一人,獨自的街道

我將妳召喚,妳將我加害

妄想著誰能殺死我,妄想滋養了怪物

聲聲喚我主,次次傷害我

我將妳召喚,請不要殺死我


您呼喚了我,加害於您,對您的愛至死不渝

加害者倒映出了她的影子,您未曾知曉

您將我培養,我將您加害

我發誓喚您主人,我發誓定殺了您

不要躲藏、不要哭泣,請微笑面對,我將實現您所有願望

评论

© Mair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