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read

名柯/文豪/海賊乙女寫手
努力更新,偶爾咕咕

【魘】


「千紗!」


「我恨你!」


她未曾留情的那一刀將我刺傷,她刀尖上的悲憤無以復加。


我還是愛著妳的…卻無法說出口。


她在哭,她仰天狂笑不止,血淚爬滿了她的臉。


我看到了一道黑影將她帶離戰場。


我跪在滿目瘡痍的大地上無聲哭嚎,我愛她,卻一次一次的傷她。


我已經快要握不住手中的刀,內心深處一點一點在崩壞。


我無法墮落,無法守護,無法拯救。


看著自己一次次傷害她。


我到底算是什麼?


我真的愛她,但是也真的傷了她。


我還有資格說愛嗎?


「不要!」


無月凜大喊著從被褥中坐起,冷汗自額際滴落。


是夢,卻真實的令人害怕。


夢中的她握著沾滿鮮血的刀刃對他哭喊著。


控訴著他的背叛、他的狠心、他的不忠。


無月凜將臉埋進冰冷掌心,肩膀顫抖著。


千紗,妳是我的遺憾…


我無法保護妳、我拯救不了妳…


我對不起妳。


我愛妳,不是謊言。 


评论

© Mair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