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read

名柯/文豪/海賊乙女寫手
努力更新,偶爾咕咕

光明絕頂·聖火灼灼

*夢間集乙女向
*大量私設出沒注意
*聖火令×原創女主(千姬)
*雷者右轉不送
*喜歡的記得小紅心和留下你的評論喔( ̄▽ ̄)ノ

楔子

最後我只看到,她傷痕累累自燃燒的光明頂上消失,從此杳無所蹤,天大地大,我竟再也尋不著一個她。

所以每當我沉睡時總能看見,虛幻夢境裡烈火吞噬了她,然後在我即將觸及的剎那,隨之灰飛煙滅,原來,我連在夢裡觸碰妳的資格也沒有。

後來世人皆道明教教主夫人在火燒光明頂意外中逝去,痛失所愛的明教教主聖火令為此大開殺戒,所有害死她的人都不該活著,所有沾染過她鮮血的都應該落入九泉之下,那是怎麼樣的光景,光明頂上有如修羅場,不絕於耳的絕望以及死亡。

然而,只有他知曉,她永遠不會原諒他,所謂的贖罪只不過是自我安慰罷了。

已經傳達不了。

再有多少的愛多少的悔,也無法再傳達了。

她,已經永遠不會再回到他的身邊了。

昔日那些時光都成了過眼雲煙,徒留一場空,徒留他一人面對現實。

崑崙山、劍冢、桃花島、古墓、絕情谷,他踏遍每一處只為了尋找兩人曾經共有的回憶,只可惜,同樣景色,卻是蕭索無味。

「聖火,已過十年,該放下了。」

「如何放下,是我對不住她……」

最終,是他逼她走上絕路,他的小花貓再也不會回來了,若能放下,他何嘗不想放,但他不能放、也不願放,即便要帶著一生的悔恨,他也放不下她。

他的小花貓一定很痛,一定很恨,當被令牌貫穿身體時,她是不是已經對他心死了?

小花貓,如今我認錯了,也知道自己錯的離譜,妳是不是願意回來,再一次讓我對妳證明,這一次,我將不負妳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Mair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