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read

名柯/文豪/海賊乙女寫手
努力更新,偶爾咕咕

【全職男神×你】

愛與自由相同,如同魔咒,使人不惜一切代價想擁有。

即使遍體鱗傷、即使萬箭穿心,使人義無反顧的追逐。

當愛不在、當自由不在,我選擇放手。

愛太過沈重、自由太過昂貴,一切我皆要不起。

沒愛無所謂,失去自由又何妨。

終生束縛於鳥籠中,仰望世界的風采。

——千姬,2017.08.27,於北京。

「再見了,杰希。」那纖瘦的背影未曾停頓的離去,甚至沒有留下一絲讓人念想的目光,背著光,漸漸淡出他的視線。

他沒有挽留她,應該說,沒有資格挽留她。

我與妳之間,只是一場錯誤。

就算是錯誤,我卻不甘放手。

只是我已經,沒有資格挽留。

我目送妳消失在我的視線,心裡空盪盪的。

明明是錯誤,我卻投入過多。

你與我之間,始於一場錯誤。

就只是錯誤,我卻深陷其中。

現在我已經,沒有資格回頭。

我轉身逐漸遠離你的世界,眼中模糊不清。

明明是錯誤,我卻用情太深。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Mairead | Powered by LOFTER